莫恋昔

主HP,目前还有一个综漫坑

【HP/教授×原创女主】月见 038

       西弗勒斯发现自己对卢平的事情有超过正常范围的好奇心了。

       其实他一向看不上那个病怏怏的前格兰芬多男级长,总是摆出一副乖乖好学生的模样,劫道者们干的坏事却一样不少,这个虚伪的人最近还和斯莱特林的巨怪一年级小姑娘走得很近——哦,不,是二年级了。

       他看了一眼有求必应室墙上的时钟,向另一个人道别,收获了沉浸在炼金术世界的小姑娘随口一句“今天这么早回宿舍吗”。

     “嗯,收到的订单都做完了。”

       西弗勒斯摸了摸手上的防御饰品,打开门走了出去。

       跟踪劫道者就算了,至少发现他们的秘密和打人柳有关系;梅林知道他被布莱克发现并嘲讽的时候废了多大力气才控制住自己给他一个“神影无锋”的欲望。

       好在功夫不负有心人,他今天终于听到布莱克他们提起让打人柳安静下来的方法。怀疑是个圈套的念头在脑子里一闪而过,但很快被惊喜吞噬。

       没准能抓到什么让他们被开除的把柄,西弗勒斯不无恶意地想。

 

       伊薇特结束了手上的材料处理,长吁了一口气,站起身来伸个懒腰,环顾一周。

       咦,西弗勒斯呢?

       她回放一遍,终于从记忆里揪出了画面。

      今天这么早就回去真不像他,就算订单做完了也可以研究别的呀。

       算了算了,不管他了,下一步是融合了。

       等等,伊薇特手上的操作一顿,她如果没看错,西弗勒斯冲她挥手的时候手腕上似乎露出了银色的链子?

      那是她送给他的生日礼物,和给尼法朵拉的同一批的两条物理防御定位手链,伊薇特还记得西弗勒斯收到礼物时吐槽过太女性化了,除了当时她给他戴上以外再没看见他戴过。

       事出其常必有妖,伊薇特立刻开始查看他的定位。

       那个点朝打人柳移动着。

       她的瞳孔一缩。

      今天是满月。

 


       “今天庞弗雷夫人怎么这么慢?”

        黑暗压在霍格沃兹之上,圆月在中间化开,四周除了打人柳粗壮的枝节挥舞着带来的风声只有詹姆无趣的抱怨声,他甚至从口袋里掏出金色飞贼开始把玩。

       西里斯没有像往常一样应和他,而是漫不经心地张望着。

     “大脚板?你在看什么?”

      “没什么,只是看看会不会发生有趣的事——她出来了。”

       几乎是立刻,詹姆和彼得双双转过头,同时詹姆还腾出一只手把金色飞贼塞进口袋。夜色里,打人柳一下子像是被按了静止键,从根部走出一个人影,等她走远,打人柳又恢复了常态。

     “来吧兄弟们,准备变形了……等等,有人?”

       詹姆目瞪口呆地看着打人柳再次静止,一个黑袍子的人不知道从哪个草垛子里跑出来,手持魔杖边张望着边靠近打人柳的根部。借着月色,詹姆看清了那张脸。

     “鼻涕精?他怎么在这儿?该死,莱姆斯在里面!”

       正准备冲出去的他被西里斯抓住了手臂,对方用漫不经心的语气,眼睛里却兴奋亮着光:“你管他干什么?谁让他偷偷摸摸地跟踪我们?既然他这么好奇我们的秘密,就让他看去吧!”

       詹姆用不可置信的眼神看着他:“大脚板——你疯啦?那可是狼人!他会死的!”

       西里斯的笑容一顿,詹姆也接着这个机会挣脱他,不管不顾地跑过去。“鼻涕精!”他寄希望于已经进入地道的人听到这话希望渺茫,所以只能加快了脚步。在他身后,西里斯大声地爆了一句粗口,毫不犹豫地追着他进入了地道,留下彼得一个人坐在灌木丛中不知所措。



    

       伊薇特现在非常冷静。

       她冲出有求必应室,嘴上也没闲着,大声喊着布克的名字。

     “布克!布克!布克……”

     “路易斯小姐?” 那个身影终于出现在走廊上。

     “把我送到离城堡门最近的地方,”家养小精灵在城堡里是可以幻影移形的,“好,现在你去找邓布利多校长,告诉他西弗勒斯·斯内普去了打人柳——他现在开始进地道了!”

       伊薇特拔腿就跑,她不敢想象自己看见倒在血泊里的西弗勒斯是什么样的,不,她甚至连他被抓伤都不敢想——她一定会为自己没有告诉他卢平是狼人后悔一辈子的!

       现在唯一庆幸的就是西弗勒斯戴着她给的防御饰品,按照她的计算,应该可以抵挡住几次狼人的攻击。

       一轮圆月照亮了前路,远远地看过去,一个黑点在快速奔跑着。

       打人柳还是静止的,很好,说明进去还没多久,伊薇特放任自己从洞口自由落体,连滚带爬地继续跑,右手则开始伸到自己的袍子里拔魔杖。

       她的手碰到一个冰凉的硬块。

       是威廉给她的M1935勃朗宁大威力自动手枪。

       只要一个子弹就能让麻瓜毙命,威廉训练过她的射击水平,她一向命中率很高——何况里面还有整整13颗子弹。

       对于现在的她来说,比魔杖的威力大多了。

       她不知道狼人的防御力怎么样——肯定比麻瓜强,伊薇特犹豫了一下,还是把手枪拔了出来。

 

 

M1935勃朗宁大威力自动手枪是世界应用最广泛的手枪之一。因其精度良好、容弹量较大,至今仍在现代手枪结构设计中占有重要地位。


评论(31)

热度(8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